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

2020年09月02日 09:19: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武参加学习。
  张晓武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着优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握好地方立法权的范围,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加强重点领域立法;要依法行使监督权,保证行政权、监察权、审判权、检察权依法正确行使;要把加强同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作为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内容,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听取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国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研讨交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就人大如何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更好发挥作用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
(杨毓麟 实习生 胡梦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