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市政协慰问创城一线人员 送清凉鼓士气冲刺创城

2020年09月03日 10:06: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日,市政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慰问活动,为坚守在创城工作一线的七星交警、城管执法队员及志愿者送去一批防暑降温慰问品。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慰问活动。并对交警、城管执法队员、志愿者们在城市管理、市容保洁、交通秩序维护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夏季高温时段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务实的作风和最扎实的工作,打好创城攻坚战。
  七星城管大队教导员 白石明:“在创城工作到了攻坚阶段,他们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慰问对于我们来说倍受鼓舞。” 
  七星交警大队教导员 王军飞:“非常感谢今天市政协机关对我们七星交警大队进行慰问。在下一步,我们七星交警会全力以赴,动用所有的力量,对这个创城工作全力冲刺,确保我们今年的创城能够顺利完成。”
  据了解,今年五月,市政协机关成立13个工作组包联七星区55个点位,主动作为,将动态巡查和督察相结合,落细落实创城包联工作。同时联合七星区交警、城管部门现场办公,办理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此次慰问活动政协机关广泛发动委员力量,共送出680箱慰问品,在向为创城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交警、城管队员致以诚挚敬意的同时,更号召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理解创城。汇聚更强大的创城合力。
  桂林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 林俐:“ 我们在创城期间也看到七星区的交警队员和七星区的城管队员也非常的辛苦,我们深受感动,我们自己也身体力行,组织发动社会爱心人士和我们的委员们,捐了一些物资,贡献我们一份力量。”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