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为赶时间给车牌贴卫生巾 一次被扣23分

2020年09月04日 10:07: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6号,泉南高速上一辆奔驰商务车被高速交警查出多项违法行为,其中最为严重的是,该车司机为赶时间竟用卫生巾将车辆号牌遮挡,一路上超速飞驰。
  当天14时许,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泉南高速永福服务区开展行动时,收到卡口预警提示路面有辆黑色奔驰车存在遮挡号牌行为,奔驰车司机发现有交警查车后,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清理完遮挡物后才进入服务区接受检查,自以为能躲过处罚的司机万万没想到,路面监控早已拍下证据,并被查出多项违法行为。
  【现场声】这个车是你的车吗?你看一下师傅,这个我们明显看到你的车有三张卫生巾的东西覆盖了车牌,这个时什么情况啊。能跟我们解释一下吗?因为赶时间想超速其实超速对这个行车安全对别人对自己都是很大的一个伤害万一出了事情怎么办,大家都是上有老下有小。很不应该但是这个是遮挡号牌是要扣12分。是一个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
  据民警了解,该车从贺州出发去南宁,为赶时间,司机用三片卫生巾对车牌进行了遮挡,一路上超速行驶,除了遮挡号牌,该车司机还存在超速、穿拖鞋驾车等多项违法行为。
  【现场声】你为什么穿拖鞋开车啊?出门的时候没换。当时是你开的车吧,穿拖鞋会影响正常驾驶,也是不允许穿拖鞋开车的。对你的安全是有影响的。第二个你的车有一个超速17%,第三个你在应急车道停车应急车道是不给停车的,你知道吧,假如你有问题你可以到服务区来休息。
  该奔驰车司机因涉嫌穿拖鞋驾车、超速行驶(超速17%)、应急车道停车、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600元,累计扣除驾驶证23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遮挡号牌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查处将被一次性扣除驾驶证12分,且超速行驶严重危害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切不可为图一时之快而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
(程琳 文涛 通讯员 李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