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三百名驾校新学员志愿者驰援创城劝导

2020年09月04日 10:08: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3日,我市23所驾校响应市交警支队的号召下,组织300名新学员加入交通路面交通义务劝导活动,为创城工作增添新力量。 根据安排,这三百名驾校新学员志愿者将分批次,在我市各个重要交通路口,重点对电动车逆行、不按道路行驶、行人不按红绿灯指示通行、走机动车道等等较为突出的违法行为进行劝导,营造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 蒋川辉:“通过这个活动,积极努力地响应我们创城为民 靠民以及惠民,共同维护我们美好的家园,实实在在地让我们广大市民感受到出行便利安全。”
(黄义武  通讯员 覃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