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0年09月07日 10:40: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4日,记者从我市举行的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了解到,自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今年7月31日,我市共收到各类线索863条,已申请办结742件,其它线索正在抓紧核查中。全市公安机关共打掉涉黑组织9个、涉恶犯罪集团19个、涉恶团伙17个,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343起。(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此外,我市还提前完成“逃犯清零”的任务目标;以“纪委领衔、强力打伞”的扫荡态势,对黑恶势力及“保护伞”形成了强大震慑;坚持案件办理与“打财断血”同步推进,收缴了一批黑资黑财;以“专项治理、以点带面”集中清理14个重点行业领域的“顽瘴痼疾”。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永辉参加发布会并介绍相关情况。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