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象山街道:创城重民生 成果惠百姓

2020年09月07日 10:4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象山区象山街道办事处坚持以改善“民生”作为创城的根本出发点,从小处着手,从群众关心处着手,着力提升居民人居环境,真正让创城惠及千家万户。 
  9月4日,记者在信义路看到,象山区西城社区正组织人员对沿街居民楼外的空调外机排水管道进行改装。解决居民反映的空调滴水问题,保障过往行人出行安全。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西城社区联合包联单位,从居民反映的问题入手,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下水道清淤、墙面粉刷、小区环境整治等难点问题相继得到解决。
  象山区西城社区党委书记 莫春香:“对辖区内六十余台空调,进行了排水管道的改造,下一步我们将加强精细化管理,做细做实,进一步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满意度。”
  在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同时,象山街道办事处还在群众关心的人居环境整治上下工夫。虹桥社区是一个无物业小区,曾经由于缺乏管理,脏乱差现象较为突出。随着创城不断推进,社区也迎来可喜变化,如今的虹桥社区,分类垃圾桶随处可见,车辆停放整齐划一,社区道路安装了太阳能路灯,为社区居民出行带来便利。
  象山区虹桥社区党委书记 主任 曾晓艳:“联合交警,城管部门,现在我们就是在社区的七个路口,都已经划了消防通道线,跟停车位,现在整个小区比以前秩序就更好了。”
  象山区虹桥社区居民 付女士:“现在一进来就感觉到,这个停车很规范,很整齐。所以居民出行,走到各个巷口都很方便。”
(陈奕舟 通讯员 谭香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