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2020年09月11日 10:09: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9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构建现代化环境治理体系、工业项目审批流程再造等相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和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研究了《关于构建桂林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坚持多方共治、坚持市场导向、坚持依法治理,健全环境治理责任体系,完善落实党政主体责任的工作机制,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评价考核;争取到2025年,显著提升我市环境治理能力,建立健全我市现代化环境治理体系,走出具有桂林特色的环境治理和绿色发展道路。
  会议研究了《桂林市工业项目审批流程再造方案》。会议指出,此《方案》是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落实市委关于加快工业振兴,营造良好工业发展环境的具体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把落实工业项目审批流程再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亲自研究、部署和推动本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逐项落实工作责任。督查部门要将工业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列为今后重点督导内容,定期对改革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通过了《桂林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户口迁移实施办法》,审议通过了七星区部分道路命名更名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