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到象山区检查创城工作

2020年09月11日 10:09: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带领工作组来到象山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包联点检查创城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市聋哑学校、市培智学校、南溪山小学、回民小学、新竹小区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包联点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走进校园,严格对照创城实地考察操作手册 中小学校类测评指标逐一检查,重点检查了校园内是否有疫情防控、讲文明讲卫生等公益宣传,校园消防安全设施、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工作台账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情况。检查组走进新竹社区铁西三里小区,这里经过市人大机关、象山区、相关部门及爱心单位和居民共同努力,面貌已经焕然一新。居民们表示,创城给他们真正带来了实惠,将全力支持和参与创城工作,让家园变得更文明美丽。
  张晓武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点位包联人员要再次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将创城工作落实落细;各中小学校要在巩固已有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高标准、高水平,通过创城打造文明校园,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不断提升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象山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