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文明之花在桂林校园绽放

2020年09月11日 10:09: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注重发挥学校的特殊作用,市教育系统全面对照测评指标体系的要求,各负其责、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桂林校园处处绽放文明之花。 
  目前,桂林创城已进入冲刺阶段,各中小学校也掀起创城热潮。在创城中,桂林中小学校将创城氛围融入校园,各学校加强对学生进行文明礼仪、行为习惯、公民道德规范等教育,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文明行为,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
  桂林市榕湖小学副校长 陆芳:“通过思政课少先队活动课以及宣传阵地等活动,让孩子们理解创建文明校园的意义,并且用自己的行动参与其中。”
  桂林市第十八中学政教处主任 潘宇:“通过这次创建文明校园,让我们的同学感受到我们的文明之花在校园里到处绽放。”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