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方春明到全州调研指导农作物新品种种植养殖工作

2020年09月15日 09:53: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到全州调研指导农作物新品种种植、养殖工作。
  方春明一行到广西桂林市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示范核心基地内,对水稻品种种植、试验工作的运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水稻品种种植和禾花鱼养殖情况,并对水稻在生长关键期的水肥管理等技术环节进行了认真指导。方春明表示,希望广西桂林市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示范核心基地要利用好各方优势,打造出综合性、规范化、高标准的全区一流新品种展示示范核心基地,充分发挥展示示范核心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向广大农民朋友展示我区优质、高效、绿色的农作物品种。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蒋家柏,桂林市副市长谢灵忠陪同调研。
(杨毓麟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