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优秀教师周剑:不断提升自己 让英语教学更具特色

2020年09月16日 09:11: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优秀教师、灵川县城关第一小学英语老师周剑,在十几年的教育工作中坚持以“四有”教师为标准,通过言传身教,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教育事业对老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周剑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在工作中完善自己。为了提高专业理论水平,她坚持读书看报和参加教师培训,并把课堂当作践行教学理论、教学方案的主阵地,将新课程理念应用于课堂教学实践中,让英语教学更具特色、更有质量。
  灵川县城关第一小学老师 周剑:“首先,我认为作为一名教师要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爱护学生,其次要大胆实践勇于创新超越自我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作为县级、市级骨干教师,英语学科教育带头人,周剑深知,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要积极承担培训青年教师的工作重担。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带领全组教师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筛选丰富的学习资源,与学生进行线上互动教学和管理。同时,周剑还承担起学校培训青年教师工作的重担,常常和他们共同研究教材、设计教案,指导青年教师参加竞赛且屡屡获奖。她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同事们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获得了同事们一致好评。
  灵川县城关第一小学老师 阳列英:“周老师人品好乐于助人,在自己取得好成绩之外还不忘对青年教师的帮扶,周老师曾多次耐心细致地指导我县年轻英语教师参加课堂教学竞赛,每次都取得了市级一等奖的好成绩获得同行们的一致好评。”
(李灿 徐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