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高新区举行“心系八桂 招商引智”投资环境推介会

2020年09月16日 09:12: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借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友理事会召开的契机,桂林高新区来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举行“心系八桂 招商引智”投资环境推介会,向桂电的杰出校友和企业家们推荐辖区的投资环境和服务政策,邀请他们前来园区参观考察,推进高新区的产业发展。
  有着广西“小清华”之称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在全国的理工类高校中具有很强的实力,培养出来的一批又一批桂电学子也逐渐成长为各行业的精英翘楚。而桂林高新七星区作为我市大学的集中所在地,通过激发“校友经济”的潜力,努力搭建共赢平台,重点培育有前景的“回归”高新技术企业,为入驻企业提供贴心的温暖服务,使“校友经济”成为桂林高新区发展的新风口。推出的的突破性税收政策、资金扶持政策、以及专业服务和生活配套服务等,不断吸引优质项目入驻,推动桂林各大学校友回归高新区创新创业。
  桂林国家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 麻燕琳:“作为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的局长,同时也是桂林科技大学的校友,愿意在政企之间搭建起沟通互联的桥梁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为我们桂电的校友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也让我们高新区在依托桂电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丰富的人才资源下实现大跨步的发展。”  
  目前,桂林高新区正积极推进“一区三园”建设,集中力量抓招商、推项目、强产业,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让辖区在产业发展空间、产业配套、政策支持等方面更具优势,实现招大引强的目标。
  桂林国家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 麻燕琳:“下一步我们准备对接我们校友企业,电子是专门针对芯片制造类的芯片设计类的企业,进行进一步的对接洽谈吸引到我们桂林国家高新区落地生根,也依托我们丰富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科研资源,为我们高新区的企业发展壮大而做准备。”
(李丹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