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电科大举行纪念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

2020年09月16日 09:13: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5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纪念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回顾建校发展历程,共同续写桂电新辉煌。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大会并致辞。她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60年的办学历史,是与国家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的历史,也是与广西同奋进共发展的历史。60年来,学校始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广西、服务广西,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专业人才,取得了一大批造福社会的专业成果,为广西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栾恩杰在致辞中表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0年来,先后为国家和国防工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建设者,希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进一步弘扬桂电精神,紧密对接国家工业需要和地方产业需求,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在科教兴国道路上做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表示,如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已经发展为电子信息产业与国防科学研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的重要重要基地。希望学校以建成电子信息特色鲜明国内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续写桂电新辉煌。
  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向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学校积极参与到桂林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文旅融合、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中,校地合作硕果累累。希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深化与桂林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也期待更多的桂电校友及学子扎根桂林、创业桂林、圆梦桂林。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0年来,始终把服务国家、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作为重要使命,成立花江慧谷、南宁产教融合基地、深圳研究院,不断拓展服务社会的空间。一批具有领先水平的科技成果应用于国民经济和工业生产的相关领域,形成了服务国家、国防和地方、行业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品牌,成为广西招商引资的名片。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明高、成会明、刘永坚,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杜布,桂林市领导张晓武,校友代表袁凤兰、黎明智、李文杰等以及自治区有关部门、中央企业和学校战略合作企业、解放军驻桂林市有关部队、兄弟院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