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年全国农民体育工作现场会在全州召开

2020年09月16日 09:13: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5日,2020年全国农民体育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全州县召开。代表们集聚一堂,探寻广大农民群众所需所求,共话农民体育事业发展。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中国农业体协主席刘焕鑫参加会议并指出,桂林是广西农业大市,也是广西体育运动大市,有着发展体育事业的良好条件和群众基础,涌现了一批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在体操、跳水举重等方面储备了一批高水平体育人才。此次大会在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召开,充分展示了桂林农民体育成就和农业大市风采。希望桂林要以全国农民体育工作现场会为契机,以强健体质、砥砺意志、提高农民健康水平为根本目的,着力补齐农村体育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短板,努力提升农民体育社会组织服务能力,有效推动农民体育蓬勃发展,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满足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
  部分省市农民体协代表和广西全州县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站在全局高度深刻把握乡村振兴赋予农民体育工作的使命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农业为主题,农业为根本,以农村为阵地,持续不断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多元化、普及化、普及广的体育健身服务。
  农业农村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农民体协有关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民体协负责人,桂林市副市长谢灵忠参加会议。
(秦楚智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