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跨界举行花园婚礼秀助力婚宴市场复苏

2020年09月17日 10:30: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3日,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跨界联合婚庆、房地产、医美等商家,开启“2020花园婚礼秀暨年度婚宴最惠日”活动。花园婚礼秀吸引200余位准新人参加,活动设有大型户外婚秀、灯光秀和歌曲演唱等丰富秀展和节目表演。同时举行豪华婚房和婚宴展示等活动,旨在为新人们提供安全、时尚、丰富的一站式婚宴平台。酒店负责人表示,随着疫情缓解,婚宴市场有明显回暖,下半年订单大幅增加,酒店迅速做出调整,做足准备迎接婚宴市场复苏。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张彦杰:“我们开辟了我们户外的场地,把我们婚宴场地的资源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那么也给这些准新人们更好的,更难忘的一个婚礼的体验,为逐步复苏的桂林市的婚宴市场继续助力。”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