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永福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以人民至上的情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年09月18日 09:47: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6日,市长秦春成到永福县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圆满收官目标,政治站位再提高、工作标准再提升、任务目标再细化,以慎终如始的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人民至上的情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在永福县百寿镇、永安乡,秦春成看望慰问当地贫困群众,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详细了解各级政府、帮扶单位在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解困的举措和成效。秦春成表示,从调研情况来看,永福县党委、政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充分考虑并发挥了永福县自身优势和本地特色,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产业帮扶举措,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秦春成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最大的民生工程,没有退路,必须如期完成。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密切关注边缘户、监测户生产生活情况,兜牢政策保障、防止返贫致贫,以人民至上的情怀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人。要突出产业、就业、消费扶贫三个重点,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克服疫情影响,广泛开展贫困群众就业劳动力技能培训,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目标。要统筹考虑村集体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规划,因地制宜谋发展,确保产业发展规模和质量双提升,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要夯实市、县、乡、村四级责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上下齐心的斗志、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顽强的作风,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调研期间,秦春成还实地查看了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永福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