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格力“董小姐”9月19日走进桂林为您直播带货

2020年09月18日 09:48: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9日晚上8点,格力电器将在桂林举办主题为“中国风· 甲天下”的全国巡回第三场直播活动。“中国风”吹进桂林,中国造魅力展现。
  桂林是董明珠全国巡回直播活动的第三站,此前的江西赣州、河南洛阳两站,直播分别收获了50.8亿和101.2亿元的销售额。桂林站直播活动以“中国风·甲天下”为主题,将在桂林地标性建筑“一院两馆”举行。直播以山水之美、文化之美、智慧之美为切入点,带大家沉浸式体验格力全品类家电创造的节能、新鲜、舒适、健康、智慧美好生活。同时,直播活动也将推动格力进一步走进桂林,助力桂林工业振兴。
(文涛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