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格力电器桂林分享会今天举行

2020年09月18日 19:38: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8日下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桂林分享会”活动在桂林大剧院举行。全国人大代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结合格力电器走进桂林、加快企业创新及与驻地企业协同发展,作了精彩演讲。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秦春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参加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董明珠走上台跟大家进行分享演讲。她首先谈到了自己对桂林的印象。她说,桂林是一个很美、很休闲的地方,也是最适宜生活的地方。桂林不仅是一个美丽的旅游城市,还是一个有发展后劲的城市。格力电器走进桂林,正是看好了这片发展的热土,看中了桂林人民的淳朴和热情。
  分享会上,董明珠还从加快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智能制造等方面讲述企业发展的新潮流、新趋势,与大家共同探讨了绿色发展的路径、模式及如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谈到企业发展战略,董明珠介绍,企业发展靠核心技术,技术靠人才。她以自己的经历鼓励桂林的企业家,不能安于现状,要敢于向自我挑战,才能得到理想状态。她表示,很愿意与桂林合作,与驻地企业协同发展,助力桂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面对未来发展,董明珠很自信,也为现场的企业家们打气。她说,企业发展要坚持诚信为本,专注产品的品质;创新是企业的灵魂,要坚持自主创新。
  据了解,董明珠明天还将参加“中国风·甲天下”格力电器全国巡回直播桂林站活动。亲自为桂林山水代言,展示桂林山水之美、文化之美、科技之美。我市也将以直播为平台,让全国人民感受到桂林人民的热情好客,全方位展示我市各领域发展新成果。
  市领导赵仲华、何运保、钟洪、肖立华,桂林市企业家代表,部分县(市、区)、园区、部门领导,格力公司相关领导、合作伙伴代表及媒体记者参加了分享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