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广大农民深受总书记问候鼓舞:庆丰收 迎小康 振兴桂北乡村

2020年09月23日 09:41: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强调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总书记的问候让我市的广大农民和三农工作者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动力,庆丰收,迎小康,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阳朔县葡萄镇西岭村,第一书记赵万鹏和阳朔县葡萄镇农业服务中心的农艺师杨祖斌正在指导村民种植角薯,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问候,坚定了他们脱贫攻坚和振兴乡村的信心,他们将带领农民群众大力发展产业,一起致富奔小康,让农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阳朔县葡萄镇西岭村第一书记 赵万鹏:“我感触颇深,我将继续努力将脱贫攻坚工作和我村选定的“3+1”特色产业结合起来,将农民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创造乡村全面振兴的美好明天。”
  阳朔县葡萄镇农业服务中心农艺师 杨祖斌:“(总书记)强调在社会上形成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我深受鼓舞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以后将大力发展农业,让农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平乐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技专家到农民的果园传授管护技术,柑橘的丰收让果农欣喜不已,实用的柑橘管护技术让果农们更增添奔小康的信心。
  平乐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科:“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上的讲话精神,我们农业部门结合我们新的实际情况,今后多开展像今天这种送科技下乡活动,把实用种植技术送到田间、送到地头,送到贫困户、送到农户家中,让我们的种植户、让我们的贫困户、让我们的农户依靠科技让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同时,力争把我县打造成一个水果强县!”
(阳朔台  唐一平 汪文卿 马耀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