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曾万明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

2020年09月24日 09:34: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9日至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到我市全州县、龙胜各族自治县、荔浦市、恭城瑶族自治县等地,就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推进各领域各方面党组织建设进行调研。
  曾万明一行先后深入农村、学校、产业园区、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等,考察调研抓党建带旅游促脱贫攻坚、产业园区党群建设和非公企业党建等情况,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八路军驻桂林办事处等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曾万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激发党支部活力,提升组织覆盖面,让基层党组织政治上强起来、服务上优起来,让乡亲们的生活更加富裕、更加幸福。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在重大项目建设一线担当实干、奋勇争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动产业园区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凯、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东光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参加调研。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