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县:平安建设见成效

2020年09月25日 10:25: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紧紧围绕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这一目标,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这两天,平乐县举办“话初心 担使命·建设平安平乐 壮美平乐”广场舞大赛,节目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平安平乐、幸福平乐的美好形象,当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平乐县居民:“现在我们晚上出来散步,经常见到巡逻队员、警车巡逻,感觉好安全。特别是现在县城的亮化、绿化、美化工程搞好了,我们生活这个和谐美丽的环境里,感到非常的幸福。”
  从9月8日开始,平乐县委政法委组织“双提升”巡回宣传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巡回宣传。宣传人员现场以案说法、解答群众疑惑,宣传各单位相关业务职能和办案流程,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对政法机关“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
  平乐县居民:“政法部门开展的这个巡回宣传活动很好,特别是反电诈宣传做得好,他们进村入户给我们讲解各种各样的电诈案例,提醒我们莫上当上骗,很实用,很好!”
  同时,平乐县为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整体工作,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热点问题,组建了桂林市首支县级特巡警突击队和治安问题整治服务工作队,大力推进警务工作重心向基层延伸。平乐县2020年第二季度全区安全感排名由第一季度的107位上升到63位,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名列全市第二,实现了跨越式提升。 
(平乐台  陈文萍 通记员 王文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