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院士为漓江可持续发展支招

2020年09月25日 10:2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2号,我市召开漓江可持续发展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卢耀如和相关专家围绕“漓江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展开研讨,大家认为,保护好漓江流域喀斯特景观资源,是漓江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桂林应该结合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家还对漓江流域、喀斯特地貌的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 卢耀如:“要从今后发展还有人们对漓江的要求来说,还是要进一步地努力提高,所以现在能更好地保护起来将来有更多的创新能够更好的地来引领像这样的中小流域,这么一个环境的保护可以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的目光投入到漓江里来。”
  漓江风景名胜区战略发展处副主任 汤建伟:“今天提到一点要加强这个风景区的环境监测,尤其提到水质监测这块确实在我们漓江上的监测段面,监测手段和数量点上面都还有所欠缺,按照院士的要求我们今年尽快地完善好我们的建设,包括提到的建设手段建立自动化监测站。”
(熊姗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