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遇龙河梦游仙境音乐节开幕助推旅游复苏

2020年09月27日 09:37: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5日,阳朔县第三届遇龙河梦游仙境音乐节在遇龙河骥马码头开幕。开幕式现场欢呼阵阵、活力四射,乐迷随着音乐尽情摇摆汇成了一片音浪的海洋。
  阳朔梦游仙境音乐节联合创始人 周坤乐:“音乐节作为本土的一个品牌,面向阳朔让更多人来阳朔有更深刻的体验,人文山水这一块,做一个音乐节的互动。” 
  除了舞台之外,还设有露营区、户外运动区、公共艺术区、美食区、文创市集区等多个区域,在乐迷享受音乐盛宴的同时,还能感受到美食、啤酒、艺术等现场更多的乐趣。
  入驻商家 许先生:“作为商家入驻,我觉得又可以感受音乐氛围,又可以作为主场和东道主的这种形式来参与的话,我觉得更有意义。”
  音乐节的举办开创了阳朔县一条文旅结合的新路子,让更多的音乐人在这里体会到音乐与自然的浑然一体,让音乐与山水同美,使遇龙河成为一个集文化、旅游与音乐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
  阳朔遇龙河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纯:“我们景区要起一个带头作用,引流游客,拉动经济,让游客,让旅游搭台,文化唱戏,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我们阳朔旅游,增加人气,刺激和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和旅游的复苏。”
(阳朔台 陈曦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