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区政务服务“简易办”改革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2020年09月27日 09:38: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5日,2020年全区政务服务“简易办”改革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会议强调,打赢“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品牌攻坚战是广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中要重点打赢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全区各市各部门要大胆创新,破除桎梏。要大胆推进“一窗受理”,年底前要实现相关事项95%以上纳入“一窗受理”、实现无差别全科受理窗口数量“零突破”;要大胆实施“一表申请”,为群众提供集成套餐式服务;要大胆推行异地办理,逐步推行同城通办、北部湾经济区内跨城通办、全区通办、跨省通办;要大胆实行承诺审批,积极探索区域评估、标准地制度、多测合一等服务模式改革,确保政务服务环境持续优化。
  2019年,我市率先在全区开展“双容双承诺”改革,实现53个园区项目落地即开工的目标。今年又率先推行“无差别全科受理”模式,改革经验列入自治区2020年第一批改革典型推广清单。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韦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参加会议。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