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召开3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 各界人士共商发展大计

2020年09月27日 09:38: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5日,恭城瑶族召开自治县成立3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各界人士共商恭城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了恭城瑶族自治县3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自治区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徐绍川表示,30年来,恭城各族干部群众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各项事业迅猛发展,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希望恭城奋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扎实推动恭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切实把恭城打造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的典范。
  桂林市代表团团长,市长秦春成表示,桂林市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将恭城更多项目纳入全市“十四五”规划,给予更大的支持。希望恭城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提升生态品牌,做足生态经济文章,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加快推进平安康养特色小镇等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恭城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座谈会上,自治区代表团成员与恭城各族干部群众代表深入交流,现场协调恭城请求的扶持事项。
  县庆期间,自治区代表团还分成5个慰问分团,深入恭城农村、学校、医院、企业和机关单位,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代表。
  自治区代表团成员卢献匾、黄俊华、李康、韦昌进,桂林市代表团成员张晓武、赵仲华、王致、王建毅、朱永辉、谢灵忠、钟麟、丁东弟等参加活动。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