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抓六保促六稳 育新机开新局】桂林迎来旅游复苏后第一批专列游客

2020年09月27日 09:38: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5日,桂林迎来旅游复苏后第一批专列游客,我市旅游部门抓住时机,采取优惠措施,推出精品线路,吸引广大游客到桂林旅游。
  当天300多位广东游客乘动车抵达桂林,桂林迎来了旅游复苏后第一批专列游客,“乐游两广 情系桂林”万人专列游桂林活动也随之正式启动。据组团社介绍,自跨省团队游恢复以来,桂林在广东市场延续了以往的受欢迎程度。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国内游部南部旅游中心业务副总监 潘玉凤:“大家还是愿意去尝试离广州两个小时的生活圈出来,因为交通也非常方便高铁只需要两个小时的车程,价格来说也是比较亲民今年我们也是受到了文广旅局的支持我们的价格比往年下浮了一到两百块钱。”
  游客们刚下车就感受到了桂林人民的热情,这让他们对随后的行程充满期待,接下来的3天他们将开启一段金秋桂林之旅。
  广东游客 卢先生:“就看看桂林的变化看看风景人情这些,梯田那里比较好一点现在是季节。”
  广东游客 梁女士:“梯田秋天比较漂亮就想来看一下,一直都想来的趁现在国庆前有假期就来了。”
  这次旅游专列是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组团社、地接社策划启动的。启动仪式上,桂林人民用欢快的壮族歌舞表演欢迎广东朋友的到来。地接社桂林市景丽国际旅行社,也迎来了今年专列游的开门红,接下来将持续有广东游客乘坐专列来到桂林,对此,旅行社相应推出最新最应季的旅游精品线路。
  桂林市景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陈惠芳:“接下来在整个行程中我们也安排了桂林最精华的一些点,像5A级的漓江5A级的王府景区,还有我们现在最热门当季的龙脊,那么在整个过程中客人既能品味到我们秋季秋色,同时也能品味到当地特色的美食包括全鱼宴、竹筒饭当地少数民族的瑶宴,这些都是我们精心为客人准备的。”
  首批专列游客抵桂,是旅游复苏后桂林旅游迎来的又一件喜事,专列旅游的复苏也将进一步提振桂林旅游市场,我市旅游部门将趁热打铁,加大对主要客源地城市的宣传力度。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 李堂炜:“接下来还将有广东、湖南、陕西和东北的(专列)游客将组团来桂林进行旅游,同时我们市文广旅局根据文旅复苏的相关形势制订了第四季度文旅复苏“冬游桂林”的工作方案,计划通过一系列的节庆主题活动精品线路和优惠措施吸引广大游客到桂林旅游。”
(岑佳璐 周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