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国庆中秋送温暖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09:01: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6日,桂林市关工委联系合众人寿桂林中心支公司等爱心企业,来到永福县罗锦小学举行国庆中秋送温暖公益活动,80多位爱心人士与21名罗锦小学贫困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并为罗锦小学赠送节日慰问品,此外,合众人寿桂林中心支公司还向学校捐赠爱心图书款12000元。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合众助学俱乐部开展的第150场助学活动,活动开展12年来,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达三万多人次,共资助贫困学童6000多人,资助金额及物品累计达600多万元。
  合众人寿广西分公司总经理 王伯良:“这个活动我们未来也会长期坚持一直办下去,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我们的这个活动中来,为我们教育扶贫的事业做更多的贡献。”
(马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