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办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09:02: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今天在桂林华侨旅游经济区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参加活动。王建毅指出,各级涉侨部门和司法部门要充分认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用创新方法推进侨法宣传工作,加强新媒体新技术的运用,切实增强侨法宣传教育工作实效,形成侨法宣传教育侨界群众参与、侨法宣传教育成果侨界群众共享的生动局面,团结和带领侨胞投身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当天,王建毅还带队深入归侨家中,慰问了两位高龄归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