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总投资达668亿元的7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或签约

2020年09月29日 11:37: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9月28日),我市在高铁经济园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桂林市第六次重大项目、“双百双新”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集中开竣工或签约的75个项目总投资约668亿元。
  市长秦春成参加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
  桂林市人民政府市长 秦春成:“我宣布,桂林市第六次重大项目,暨双百双新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
  据了解,本次我市集中开竣工及签约的项目涵盖装备制造、新材料、新技术、生物医药、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共75个项目,总投资达668.51亿元。其中开工项目27个,竣工项目34个、签约项目14个。
  重大项目建设是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增长的有力引擎,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举措。今年以来,我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攻坚,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本次开竣工的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将为优化全市产业结构积蓄新动能、创造新优势,为加快桂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活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副市长钟洪,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活动。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