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30日 09:06: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8日,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整合力量,完善工作机制体制,聚焦问题抓重点,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涉及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全面查摆,制定方案扎实全面整改,以优异的成绩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目前,根据现行标准,我市剩余的1.42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1个贫困村已全部达到脱贫摘帽标准,可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同时,我市已建成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60个,第5批14个示范乡镇正加快推进中。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副市长谢灵忠、赵奇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会议。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