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漂游漓江 感受烟雨桂林魅力

2020年09月30日 09:07: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6号上午,第24届漓江漂游活动在桂林举行,来自区内的300多名冬泳爱好者汇聚漓江边,享受游泳的乐趣,同时也是感受烟雨桂林的魅力。
  当天早上9点,游泳爱好者们从漓江东岸惠济桥码头下水,游至安新洲桂林广播电视台码头上岸。全程共3.2公里,水域途经桂林著名景点叠彩山、伏波山、逍遥楼、象鼻山等,游泳爱好者们一边游着水,一边尽情感受桂林的美丽山水。为了确保漂游活动的顺利进行,市冬泳协会组织了救护队伍遍布漂游水域,确保大家的安全。
  游泳爱好者 王先生:“我游泳游了十多年了感觉非常快乐,这雨中游泳还是第一次游漓江 跟大家一起非常的快乐健康。”
  游泳爱好者 邓女士:“非常开心感觉很舒服很爽,就说游了泳冬泳以后呢身体比原来好很多题提高了免疫力身体健康,以后我还会坚持游下去。”
  据了解,从1996年开始至今,我市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漓江漂游活动,今年已经是第24届了。这项将健身与休闲旅游结合在一起的活动,使每位参与漂游的人能亲身体验漓江、感受漓江,从而增强大家保护漓江的意识。
  广西游泳协会主席 林义坤:“桂林漂游漓江可以说在我们整个广西来说也是一个领头羊,而且坚持时间特别长,因此它的意义非常重大特别是今年在疫情这个刚刚缓和的情况下,这次我们桂林市冬泳协会,还是继续一如既往的举行这个长漂活动,因此原来计划还是想来把全国各地的游泳爱好者一起邀请来的,由于疫情所以这个区内自己玩自己乐也要坚持把每一年的这个桂林漓江长漂活动进行下去。”
(熊姗姗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