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柳高速“警路企”青年团队开展中秋国庆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09:06: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5号,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结合“号声嘹亮 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活动,组织桂柳高速“警路企”青年团队在辖区永福服务区开展中秋国庆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当天,高支一大队联动柳州高速公路运营公司永福分公司、永福路政部门的青年团队,在桂柳高速永福服务区为途径的司乘人员提供罗汉果饮品、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还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宣传中秋国庆假期期间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安全驾驶,错峰出行。
  自治区交警总队 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 副大队长 黎士征:“我们通过宣传日活动达到这个“听民声 访民情 解民忧”,征集一些群众的意见对我们以后的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一个更大的改进,达到一个对过往司机能够对高速公路行车的安全意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对他们这个文明行车的意识得到提高。” 
  下一步,“警路企”青年团队将会结合中秋国庆期间的重点工作,持续推进联勤联动、信息共享、宣传引导等协作机制,全力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确保辖区桂柳高速安全、畅通。
(程琳 文涛 通讯员 李振 唐丹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