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醉蝶飞舞秋意浓 园博园里观花海

2020年09月30日 09:06: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后天就要迎来八天的超长假期了,大家又可以开启秋季赏花之旅,园博园的花海桑田景区经过春之盎然、夏之热烈,现在正处于秋之多彩的状态,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增添了一抹亮色。
  醉蝶花是今年园博园初秋的主角,这些盛开的花朵,或白或紫或红,秋风拂过,随风摇曳,犹如一只只蝴蝶轻舞翩翩,让秋天变得灵动了起来。假日里远离喧嚣,携一缕清风,闲看花开花落,静观云卷云舒,和花海合影比娇,也许是这个假期最惬意浪漫的事。
  桂林园博园景区总经理助理 周子艺:“我们这一次花海的景观效果,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我们是选择了有紫色、红色、还有白色,按照一定比例来间隔种植,是想给大家呈现一个渐变的花浪效果,我们在园区的不同区域都种植了醉蝶花,可以给大家提供多个拍摄场景,然后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效果。”
  每年的这个时候,园博园都会推出向日葵花海,今年景区特别将向日葵的花期前移,并在国庆假期期间,为大家新打造了一片醉蝶花海,花卉的数量将近十万株,花期大概会有一个月左右,大家可以与醉蝶花来一场美丽的约会。
  桂林园博园景区副总经理 向秀华:“经过试种,我们园博园已经完全掌握了醉蝶花的种植技术,所以今年国庆黄金周我们打造了醉蝶花海,面积扩大到16亩,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过两天,将会达到盛花期,观赏效果会更加好。”
(李蔚 文涛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