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退休老人共联谊 文艺表演庆双节

2020年09月30日 21:1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是难得一见的中秋国庆双节重合,一些退休的老年朋友自发组织起来,用歌舞的表演形式,喜迎双节的到来。
  一大早,老人们就来到现场开嗓练声,为即将的演出做准备。据了解,这群老人原来基本上都在机关单位工作,并没有系统的学过声乐和舞蹈,但因为有着相同的爱好聚在了一起。
  声乐老师 李西莉:“我呢也是退休的,所以呢我们在一起互相的学习,互相的从当中找到自己的乐趣找到自己的定位。”
  歌声嘹亮艺术团 朱芳敏:“这次正好遇到是八月十五和国庆节在一起,我们想通过举办这么一个联谊活动,即让我们自己检验我们自己的学习成果也让大家和我们一起欢度这个双庆节。”
  在联谊会上,老年朋友们表演了歌舞、乐器、武术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台上台下随着旋律或挥舞手中的旗子或齐声合唱,激情满满。
  歌声嘹亮艺术团 朱芳敏:“希望我们这个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老年朋友,一起参加大家一起过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丰富多彩的节目,热闹喜庆的场面,也吸引了外地媒体记者的目光,他们也来到联谊会现场采访拍摄,记录下桂林退休老人们老有所乐的场景。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闫广懋:“今天看到台上所有老年朋友在台上进行表演的时候呢,更让我觉得桂林是一个宜居宜游宜业的好城市,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我觉得说的就是现在老年人台上的一个风貌,大家在台上又唱歌又跳舞最主要的是能其乐融融的互相融在一起,这是这座城市最好的文化内涵,真的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 五彩桂林五彩文化,五彩的生活让这里的人们更加的幸福。”
(黄峥嵘 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