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300亩浪漫花海喜迎双节

2020年09月30日 21:1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也正是秋意浓,外出游玩的好时节。明天就是中秋国庆八天长假,我们给大家推荐一个适合国庆节一家人出去游玩放松的好地方。这个地方不远,就在灵川县八里街灵滴路,距离白马服饰城仅3公里。那里有一望无垠的花海,随手一拍就是大片。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游玩,在烂漫的美景中,给自己的身心放一个假。
  一进入灵川浪漫花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只栩栩如生的孔雀园艺景观造型,他们仿佛在迎接着八方游客的到来。不少市民游客都会被这两只可爱的迎宾吉祥鸟吸引住,与他们来个合影。沿着平整的小路慢慢往里走,一座彩虹般的心型园艺造型,把游客正式引入了这片花的海洋。格桑花、向日葵、菊花、三角梅、醉蝶花,纷纷组成不同的鲜花方阵,五颜六色、争奇斗艳的花儿们,不仅给市民游客带来了好心情,随意用手机相机一拍,还能留下一份五彩缤纷的回忆。
  市民 陈女士:“心情挺好的,姐妹们一起来这里玩,看到这里的花很漂亮很开心也拍了很多照片。”
  在不少摄影爱好者看来,浪漫花海里造型独特的园林造型、各种各样的鲜花,与灵动的人群相得益彰,十分适合摄影创作,再加上国庆舒适凉爽的天气,是一处极佳的拍照打卡地。
  桂林市摄影家协会 会员 陶望锡:“今天拍的这个光也正好(合适),早上(的光)也不是很强花很鲜艳,今天收获不错可能有很多很漂亮的花和人(的照片)都有。”
  桂林市摄影家协会 会员 衡建军:“这里的花非常有特点它很多东西的造型很漂亮,而且它不仅有花海还有很多动物的造型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非常好,我昨天拿无人机放了一下也非常漂亮它的造型啊各个方面的园林啊设计啊都有很独到之处。”
  浪漫花海景区总占地面积500亩,一期已经开发了300亩的区域,共种植有一百多种花卉植物,每个季节都会有近40种鲜花开放,形成一幅四季花海的浪漫画卷。除赏花游玩外,景区还将进行多元开发,农家乐、康养之地、篝火晚会、帐篷露营等主题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游、玩、吃、康养等各种服务。国庆期间,园内几十个品种、上千株鲜花将陆续开放,营造出色彩交错的壮观景色,庆祝新中国71周年华诞。据了解,医务人员持相关证件可以免费入园赏花游玩。
  灵川浪漫花海副总经理 李福田:“我们下一步尽量做好从硬件措施软件措施也好,第一就是把这个道路把它做好,第二把这个名贵的花引进我们灵川浪漫花海打造出我们桂林市旅游景区的特点出来,就是让我们的市民进来这个景区有一个良好的环境有一个良好的心情。”
(程琳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