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中秋】桂林园博园:花醉游人盼月圆

2020年09月30日 21:00: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明天就是国庆黄金周,我市各公园景区花团锦簇,各种与家国梦圆主题契合的景观小品也亮相街头,形成一派花好月圆的喜庆氛围。
  在桂林园博园,醉蝶花成为花海景观的主打花卉,在秋风吹拂下,或白或紫或红的花朵随风摇曳,犹如一只只蝴蝶在草地上轻舞翩翩,十万多株的醉蝶花所形成的五彩缤纷景观,也吸引新人前来拍照留影,在定格幸福瞬间的同时,也陶醉其中,收获美好心情。
  桂林园博园景区总经理助理 周子艺:“我们这一次花海的景观效果,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我们是选择了有紫色、红色、还有白色,按照一定比例来间隔种植,是想给大家呈现一个渐变的花浪效果。”
  近年来,桂林园博园把各种花卉景观作为主打旅游产品,在每个季节和每个假日,都会适时推出主题花海,吸引众多市民游客慕名而来,特色花卉景观不仅成为桂林园博园的金字招牌,也更丰富了桂林旅游产品,为游客在国庆黄金周提供休闲好去处。
  桂林园博园景区副总经理 向秀华:“经过试种,我们园博园已经完全掌握了醉蝶花的种植技术,所以今年国庆黄金周我们打造了醉蝶花海,面积扩大到16亩,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过两天,将会达到盛花期,观赏效果会更加好。”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