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双节共庆 家国梦圆

2020年10月01日 18:32: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日上午,叠彩区两千余居民以大合唱的形式,祝福新中国、共度中秋节,活动中,大家挥舞鲜艳的五星红旗,满怀激情,齐声高唱《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市民们以抒情优美的旋律、饱满高亢的热情,展现出身处新时代,走在新征程的桂林人的骄傲和自豪。
  市民 白丽群:“今天是个好日子,既是国庆节,又是中秋节,国家强盛了,人民生活才能幸福安康,所以祝愿我们的大家和自己的小家都能够和和美美,团团圆圆。”
  学生 李佳隆:“这些歌曲让我心情澎湃,特别是当我了解到歌曲背后的故事,更激励我以后要好好学习,成为建设新中国的栋梁。”
  叠彩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秦飞:“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广大孩子们和市民朋友们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更加牢记:我是中国人,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