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与动车的故事》

2020年10月07日 14:24:43  来源: 桂林市清风实验学校  所属分类:作品展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早晨的霞光从玻璃窗里射进了我书桌上的动车模型上,不禁让我想起了第一次坐动车,回老家的情景。 在我八岁那年,我坐上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动车。我和爸爸来到火车站,广播就响起了:“桂林到湖南的车,马上就要检票了,请坐车的同志们收拾好行李,祝您一路顺风。”我听了,很是兴奋,说:“爸爸我们先去排队吧!”“好!”之后,我们就进站了。

  火车飞速的向我们驶来,那时已经临近傍晚了,天空中还有几朵红色的云彩在天上飘,我们终于上了车,“哇,这些东西都好先进呀!”我不禁发出赞叹。 

  火车缓缓开动了,不禁起了疑惑:“怎么没有呜呜的声音了?”爸爸说:“因为这不是以前的绿皮火车了。”沿途的风景更加美丽,虽然天已经黑了,但是还有灯光,所以看得非常清楚。我坐在座位上,软软的,很舒服,时代在进步呀! 晚霞飞走了,太阳光从窗户里照射进来,我看了看书桌上的动车模型,背起书包去上学了。时代在进步呀,我真喜欢动车!

 (桂林市清风实验学校小15-3班 刘梓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