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坐着高铁看中国·壮美广西】八方游客点赞壮美广西

2020年10月08日 10:34: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感受幸福变化,在昨天的特别节目中,乘着高铁到壮乡的八方游客参与到了直播互动,点赞祖国、点赞广西。
  深圳女游客  吴燕伟:“这次玩的很开心(哪方面?),比如说这个环境,还有风景都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美。”
  山东游客  邢梦溪:“景色非常好看,感觉像小学课本里写的那样。桂林山水甲天下是真的。”
  重庆游客  罗程:“这边的山水的话是特别不一样的,比较秀丽。人文风情比较丰富,有很多民族特色在里面。”
 当地商户  余习平:“我看着这人来人往我就高兴,因为 人一多就说明大家的日子都过得非常好,才有闲情出来走走,我在这里工作,只要看见有人我就非常高兴,我有事情做嘛。”
  导游 时建科:“累这个是肯定的,但是普通的累和看到希望的累肯定是不一样的,对不对,感觉到有希望,有动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