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一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10月16—18日在桂林举办

2020年10月10日 10:2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第一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定于今年10月16—18日在桂林举办。本届花卉苗木交易会主题为“花开八桂,壮美广西”,主会场设在叠彩区“缤纷叠彩”田园综合体(尧山花卉基地),分会场设在临桂区桂林之花现代特色林业核心示范区分会场。整个交易会分为三大展区,其中市级展区共有标准展位270个,全区14个市参展;县级展区设在室外,由我市各县市区组展;专题展区设有兰花、盆景、插花花艺、奇石根雕4个专题。目前,交易会展馆建设和会场的环境升级改造基本完成,布展工作将于本月13日开始。
  在今天召开的相关协调会议上,副市长谢灵忠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筹备工作领导,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抓好宣传,营造氛围,确保交易会办出成效。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