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调研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

2020年10月10日 10:34: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赵乐秦来到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现场,就项目一期、项目二期工程建设,以及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赵乐秦强调,企业要紧跟市场发展需求,寻找突破口,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赵乐秦一行实地查看现场施工情况,并参观生产车间、智能仓储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运行情况,以及在施工及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据了解,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共分三期建设,项目一期8月产值5.8亿元,1至8月累计生产手机962.6万台,生产路由器102.2万台,累计实现产值17.35亿元。项目二期配套基础设施、食堂等项目进展顺利,将在近期开工建设。
    座谈会上,赵乐秦认真听取企业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项目投资建设、资金融资、订单等情况。赵乐秦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说,面对企业当前遇到的新形势,要紧跟市场发展需求,把准企业的发展走向和定位,善于因势利导。要重视市场开拓,做好谋划,加强与格力等各大企业的合作对接,寻找突破口,在变局中开新局,努力提高企业的应变能力,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产业模式,提升管理水平,稳扎稳打推进企业再上新台阶。同时,他要求桂林经开区和临桂新区等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紧跟项目进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加快厂区绿化、办公区及厂区周边等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营造舒适生产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副市长钟洪参加调研。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