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惊险!一男孩独自在广西高速公路上逆向行走

2020年10月10日 10:56:12  来源: 广西新闻频道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8日,国庆中秋假期的最后一天,不少人都踏上了返程的路途。可是,就在川流不息的广昆高速上,巡逻的交警却发现了一名独自走在高速路上的小男孩,情况极其危险。

      8日上午10点半左右,广西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称,在广昆高速那桐路段有司机看到了一个小男孩独自在快车道上逆向行走。接警后,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在报警人所说的路段发现了这个小男孩坐在应急车道上的护栏上。

      随后,交警对小男孩展开了询问,可是在问及姓名和家庭住址时,这个小男孩却一言不发,好像对交警有些戒备。

      经过长时间的询问,小男孩还是一声不吭,交警只好将其转交给了坛洛镇派出所。

      截至发稿时,记者了解到,在民警调查过程中,发现小男孩的精神状况并不是很好,依旧对自己的个人信息闭口不谈。

      目前,警方已经将其送往南宁市救助站。交警部门提醒,高速公路属于封闭型的交通道路,行人擅自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将会依法受到处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