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区行动学习精品课程评选在桂林市举行

2020年10月14日 09:15: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3日,广西行动学习精品课程评选在桂林市举行,来自全区相关地市及单位的23个精品课程参加评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以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教处、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桂林市委党校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据了解,行动学习精品课程开发是推广运用行动学习的重要抓手。自2012年7月,我市将行动学习融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全市中心工作,在全市上下营造运用行动学习解决实际问题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破解一批制约改革发展、基层治理的痛点难点问题,为助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此次评选中,我市将有《聚焦式会谈》、《复盘的原理和方法》两个精品课程参评。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