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公共场所吸烟 乱丢垃圾等不文明旅游行为依然存在

2020年10月19日 09:31: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虽然文明出游已经成为主流,但记者在个别景区发现,还是存在部分不文明旅游的现象。
  国庆长假期间,记者来到象山景区看到,管理人员和广大游客都非常注重景区内的环境卫生。相比以前,不文明的现象确实少了很多,但是依然存在着一些看似不经意的不文明行为。比如说有的家长为了给小朋友拍照,对一旁“不随意攀爬公共设施”的提示视若不见;还有人因为图方便,随意踩踏草坪抄近路;另外在靠近象鼻山的湖边,个别游客在公共场合吸烟,还乱扔垃圾、乱丢烟头等等。
  这些不文明行为,不仅影响了其它游客的出行体验,也破坏了景区的整体环境。我们都说,文明旅游不仅仅是个人文明素质的体现,更是一座城市、一个地区文明的缩影。我们也希望文明旅游新风尚能够持续深入每个人的心中,让大家的旅程更加温馨快乐。
(阳青松 黄峥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