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最新 | 广西多名干部因涉嫌严重违法接受调查

2020年10月20日 16:20:03  来源: 广西纪检监察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

  广西纪检监察网发布一批通报↓↓↓
  钟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陈信兴接受审查调查

  网页截图

  据贺州市纪委监委消息:钟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陈信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贺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广西南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协调员周有贤接受监察调查

  网页截图

  据来宾市纪委监委消息: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协调员周有贤因涉嫌严重违法,经自治区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在接受来宾市监委监察调查。

  广西阳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部协调员、协调部副部长陈伟接受监察调查

  网页截图

  据来宾市纪委监委消息:广西阳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部协调员、协调部副部长陈伟因涉嫌严重违法,经自治区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来宾市监委监察调查。

  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分公司财务科职员韦世军接受监察调查

  网页截图
  据来宾市纪委监委消息: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分公司财务科职员韦世军因涉嫌严重违法,经自治区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在接受来宾市监委监察调查。

  横县农业农村局二级主任科员黄志毅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网页截图

  据南宁市横县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横县县委批准,横县纪委监委对横县农业农村局二级主任科员黄志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经查,黄志毅在担任横县住建局、水利局副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馈赠和宴请;违反工作纪律,工作中严重不负责任,给党和国家利益造成重大损失;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滥用职权,徇私舞弊,致使国家资金受到重大损失,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

  黄志毅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有关规定,经横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黄志毅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丨广西纪检监察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