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粉红丝带义诊活动

2020年10月21日 10:14: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9日早上,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了粉红丝带义诊活动,通过义诊,让乳腺癌防治意识深入到每一个爱健康、爱美丽的女性心中。
  由于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压力以及其他方面的原因,乳腺疾病已经严重威胁女性身心健康。近年来,乳腺癌发病率更在迅速增长并呈现年轻化的趋势。但是,很多人对乳腺癌的认知度还不够高,此次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粉红丝带义诊活动,就是希望提高广大女性朋友对乳腺疾病的认识。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乳腺 甲状腺外科 主任医师:“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达到全社会对乳腺乳房健康的关爱和重视,达到乳腺癌的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一个目的,减少乳腺癌的发生同时能够提高乳腺癌患者的生存期。” 
  此次义诊活动现场,除了有专家为患者解疑答惑外,还会给市民发放健康手册,同时还有限量的免费B超检查卡以及乳腺癌术后康复操光盘赠送给大家。
  市民 黄女士:“我觉得很好因为他们每年都会举行这样的活动,这个活动中我们很受益,手术以后的我们有不适的都可以在这次活动中能够得到解答。”
(熊姗姗 文培 实习生 秦嘉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