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千人交友 邂逅爱情

2020年10月21日 10:14: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总工会联合象山区总工会举办了一场大型的千人交友活动,不少青年男女都利用周末的时间聚在一起,邂逅爱情。
  现在人们生活节奏加快,人与人之间直接交流、情感沟通的时间逐渐减少,适龄青年择偶难的问题日益突出,这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重要问题。举办交友联谊活动,不仅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同时也为有情人提供了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因为都是年轻人,所以在活动上,大伙的自我介绍方式都很特别。
  为爱穿针引线,需要细致耐心专注,这样才能把红线穿过针孔,在寻爱的路上也是如此的,当想爱的人来到身边时,更要细致耐心专注的追求。
  交友活动是以年轻人为主角的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所以对于这次交友的结果,不少人都表示很淡定。
  活动参与者  杜林瑾:“首先我们的目的是扩展我们的交际圈,如果能够牵手到就最好牵手不到的话也不要在乎结果。”
  在爱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我,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加深与了解中收获真情,不少人因此而牵手成功,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这也只是一个幸福的起点站,因为爱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活动参与者  陆玉凤:“牵手成功以后会在下班后喝一些下午茶,互相了解一下对方的兴趣爱好,更加了解彼此的性格如果合适的话可以继续走下去。”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 副主席 莫曦媛:“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呢旨在为广大中青年单身职工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交流感情结缔这个友谊寻觅新的平台,倡导文明向上的交友方式促进文明和谐社会建设。”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 蒋文成 葛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