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湖北省十堰市党政代表团到我市考察

2020年10月22日 11:02: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0日至21日,湖北省十堰市市长陈新武带领十堰市党政代表团来到我市,感谢桂林市无私援助十堰市抗疫,并对我市新区建设、工业发展、城市改造、旅游发展等进行考察,推进两地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代表团一行走进桂林博物馆城市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桂林山水美景、历史底蕴、发展机遇、城市总体规划和发展蓝图等;考察中,代表团分别走进桂林福达、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在位于秀峰区的桃花湾旅游度假区内,代表团成员徒步其间,享受着眼前的青山碧水、徐徐清风和瓜果飘香,被这个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观光、养生养老于一体的度假区深深吸引。陈新武在考察中表示,十堰与桂林虽然相隔千里,但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桂林派出精干医疗力量和大量救援物资支援十堰抗疫,十堰人民感恩在心、铭记在怀。期待与桂林在文化旅游、医疗卫生、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桂林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等分别陪同考察。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