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召开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10月23日 10:17: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1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2020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市长秦春成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客观分析了今年以来我区经济运行情况和当前经济态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按照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中央对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的重大判断,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困难、风险、挑战,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信心、持续发力、苦干实干,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夺取双胜利。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高质量编制好全区“十四五”规划。要抓紧谋划储备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产业,为未来发展争取主动。要早行动、早谋划,抓紧梳理需要争取国家支持的重要政策、重要事项和重大项目,在规划编制过程中提前与国家有关部委对接,争取更多事项纳入国家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盘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