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小水村房屋拆除全部完成

2020年10月23日 10:16: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1日,桂林融创文化旅游城项目小水村整村房屋全部和谐拆除,比原计划时间提前10天完成任务。自小水村房屋拆迁工作启动以来,指挥部周密部署,坚持“依法拆迁、感情拆迁、阳光拆迁、和谐拆迁”的工作方法,用9个多月的时间完成全村103户房屋征收协议签订。同时充分做好300余名群众临时过渡安置,动员拆迁户腾空房屋,用3个月的时间分批次完成小水村内97座房屋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拆除,使融创文化旅游城酒店群周边环境“显山露水”,为项目开业运营提供良好景观保障。
  新小水村安置房本月即将竣工,目前正在开展选房前期准备工作,年内群众即可入住新房。
(通讯员 邓世聪 徐宗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